萍萍

假如壶人文明用语,不说脏话

假如壶人开始文明用语,不说任何不好的词语


梗来源于爱情公寓里面的   

撞梗致歉   谢谢   

不要给我提文很像别的文

不爱看就别进  谢谢呢



我们要反攻(6)

酷爱蛋饼:。。。。。。


雅雅最优雅:。。。。。。。


养生达人:。。。。。。


DJ姚来了:。。。。。。


南南要长高:这是何意?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们的口号是反攻!一二三喊起来


酷爱蛋饼:

南南要长高:你们要反攻就反攻,与我无瓜


养生达人:你可别了  我昨天晚上都能听到你和夏之光起起伏伏的声音


雅雅最优雅:咦?翟潇闻  你这不是打脸嘛


酷爱蛋饼:有被笑到


DJ姚来了:何洛洛你也别笑了  我昨天一晚上也没睡好   老听到隔壁房隐隐约约声音


酷爱蛋饼:

南南要长高:还没开始  就被打败了


南南要长高:这瓜真香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们虽然武不过他们  但我们可以智取啊


酷爱蛋饼:哦?


雅雅最优雅:哦?


养生达人:哦?


DJ姚来了:哦?


南南要长高:哦?


南南要长高:听起来还有趣   怎么搞?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们以后就定一个规矩  不能说脏话  任何脏话都不能说


DJ姚来了:比如?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比如像草  妈的  睡  上   这些不文雅词语都不能说


酷爱蛋饼:那要是说了呢?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洛洛同学   你可问到点上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说一次  跪搓衣板 睡沙发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但是咱们要是说了的话


雅雅最优雅:怎么?


养生达人: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咱们就亲自给他们下顿厨


南南要长高:疯了?你的红糖糍粑加洛洛的蛋饼


南南要长高:两个一起吃可能会休克


酷爱蛋饼:我的蛋饼技艺都进步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好了  计划实施


DJ姚来了:这个对张颜齐绝对吃亏  哈哈哈


文明用语和和睦睦一家人(11)


美猴王齐齐:卧槽  我怎么睡了一觉起来  群名都变了呢?


DJ姚来了:请文明用语,张颜齐先生


美猴王齐齐:琛琛  你别这样  我害怕


DJ姚来了:翟潇闻!给他们说说我们新的条章


美猴王齐齐:搞什么鬼嘞?


光光最爱小企鹅:闻闻你又搞什么鬼?


一心炒股:???


嘉嘉最爱吃鱼:什么鬼?我咋不懂?


cp大粉头爱吃瓜:我吃不动瓜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咳咳咳 ,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创造一个文明家庭 ,一个相亲相爱家庭 ,所以我们新规定《阿万司亿文明用语条章》,这里面有禁说的话还有能说的话,请批阅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像张颜齐先生说的这个“搞”“鬼”还有焉栩嘉先生说的这个“咋”,还有赵让先生说的“瓜”都是禁止的哦


美猴王齐齐:???


cp大粉头爱吃瓜:???


嘉嘉最爱吃鱼:???咱有必要嘛?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叮咚!


光光最爱小企鹅:闻闻你怎么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这个“嘛”也不能说哦,谐音“骂”,是不文明词语的


嘉嘉最爱吃鱼:我去 无语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这个“我去”也不可以的哦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温馨提示   超过三次说不文明词后会有惩罚的,焉栩嘉同学已经犯了三次错误哦


嘉嘉最爱吃鱼:。。。。。。。


嘉嘉最爱吃鱼:
嘉嘉最爱吃鱼:我不说话  我只发表情包还不行呢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表情包也不可以哦!这个表情包有不文雅意思


嘉嘉最爱吃鱼:。。。。。。。。。


酷爱蛋饼:嘻嘻嘻嘻嘻嘻


DJ姚来了:嘻嘻嘻嘻嘻嘻


养生达人:嘻嘻嘻嘻嘻嘻


雅雅最优雅:嘻嘻嘻嘻嘻嘻


一心炒股:你们这样我们害怕


美猴王齐齐:能不能正常说话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因为不能说“哈哈哈哈”,有嘲讽意思,要文明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现在宣布焉栩嘉先生的罪行


一心炒股:。。。。。。。


美猴王齐齐:。。。。。。


cp大粉头爱吃瓜:。。。。。。


光光最爱小企鹅:。。。。。。


嘉嘉最爱吃鱼:我。。。。。。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忘了告诉你们,惩罚就是错一次睡沙发  跪搓衣板


嘉嘉最爱吃鱼:。。。。。。。。


一心炒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猴王齐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p大粉头爱吃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光最爱小企鹅: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爱蛋饼:现在宣布任豪先生,张颜齐先生,赵让先生,夏之光先生罪行


一心炒股:。。。。。。。。


一心炒股:洛洛咱们回去吧,不和他们玩


酷爱蛋饼:任豪先生罪行再加一条,“玩”属于不文明词语


一心炒股:。。。。。。。


酷爱蛋饼:任豪先生罪行已满三次,如果再犯和焉栩嘉先生惩罚一样


嘉嘉最爱吃鱼: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最爱吃鱼已撤回一条消息


嘉嘉最爱吃鱼:嘻嘻嘻嘻嘻嘻


美猴王齐齐:。。。。。。


cp大粉头爱吃瓜:。。。。。。


美猴王齐齐:。。。。。。


光光最爱小企鹅:。。。。。。。



我们要反攻(6)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yes!太爽啦!


南南要长高:不是文明用语嘛?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你傻不傻,这是对他们的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咱们之间不用介意


酷爱蛋饼:刚刚任豪吃瘪样子我贼爽!爽快


养生达人:我也是!刚刚焉栩嘉那个样子特别疼快


DJ姚来了:确实好玩,能让张颜齐休顿休顿


雅雅最优雅:太好玩了!



我们要成功(5)

美猴王齐齐:唉   我刚刚太憋屈了


一心炒股:唉   叹身叹气


嘉嘉最爱吃鱼:最憋屈的是我,我都是以身作则的


cp大粉头爱吃瓜:原谅我笑了


cp大粉头爱吃瓜:刚刚嘉嘉真的要笑死我


光光最爱小企鹅:原谅我刚刚也想笑


光光最爱小企鹅:

嘉嘉最爱吃鱼:你们是一伙的吗?


光光最爱小企鹅:好啦好啦  我有个绝妙之招


一心炒股:安?


美猴王齐齐:什么?


嘉嘉最爱吃鱼:???


cp大粉头爱吃瓜:?说来听听


光光最爱小企鹅:他们不是搞了个文明用语第一部嘛,咱们就搞个第二部,反套路一下


美猴王齐齐:

嘉嘉最爱吃鱼:妙啊妙啊,我真的怀疑那边是翟潇闻出的鬼主意了,你们夫妻一唱一和的


一心炒股:我也赞同



美猴王齐齐将群名改为生活需要文明优秀美德


酷爱蛋饼:???


DJ姚来了:???


养生达人:???


雅雅最优雅:???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


DJ姚来了:改了个群名有必要???


美猴王齐齐:问到点上了!我们从现在开始使用《文明条章第二部》


酷爱蛋饼:还有第二部?


酷爱蛋饼:任豪,你又在做什么?


一心炒股:安?老婆


一心炒股:听张颜齐先生讲完呢


酷爱蛋饼:。。。。。。。


美猴王齐齐:接下来由夏之光先生讲具体内容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还有夏之光事?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夏之光肯定就是你们之间狗头军师


光光最爱小企鹅:老婆  不能骂人呢,记一次错,么么哒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夏之光!你反了?


光光最爱小企鹅:记两次错,么么哒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看是你想记错!跪搓衣板去,今晚沙发属于你的


嘉嘉最爱吃鱼:欢迎欢迎


光光最爱小企鹅:。。。。。。。


光光最爱小企鹅:老婆,不公平T﹏T


cp大粉头爱吃瓜:凭什么我们犯错了就得跪搓衣板


cp大粉头爱吃瓜: 这也太不公平了


南南要长高:咳咳,请允许我讲几句话


南南要长高:你们犯错要跪搓衣板,我们犯错也有惩罚


一心炒股:哦?


光光最爱小企鹅:哦?


cp大粉头爱吃瓜:哦?


美猴王齐齐:哦?


嘉嘉最爱吃鱼:哦?


南南要长高:我们惩罚就是做饭,你们要是不想吃到红糖糍粑和蛋饼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酷爱蛋饼:我想做我想做!


一心炒股:我看还是算了吧。。。。。


光光最爱小企鹅:虽然我很爱老婆,但老婆的红糖糍粑我生命之中承受不了


一心炒股:兄弟啊。。。


光光最爱小企鹅:

嘉嘉最爱吃鱼:不要用我表情包


嘉嘉最爱吃鱼:我们认输


cp大粉头爱吃瓜:我也认输


美猴王齐齐:我也认输


一心炒股:那我也认输


光光最爱小企鹅:啊?那我也认输


南南要长高:可怜的孩子们啊,又是被整的一天


南南要长高:唉~



我们要反攻(6)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怎么样怎么样


酷爱蛋饼:兄台妙啊


雅雅最优雅:学到了学到了


养生达人:酷!


DJ姚来了:爽快!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



end.......



评论(9)

热度(87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