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萍

我有一个脑洞

又名《愚人节风波》

聊天体   

撞梗致歉   谢谢

不要提文很像别的文

不爱看可以出去   谢谢呢



脑洞大联想(6)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们小群什么时候换名了?


南南要长高:对,你们还要整人吗?


养生达人:

DJ姚来了:

雅雅最优雅:这莫非又是闻闻出的鬼主意?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不知道啊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冤枉啊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洛洛改的群名


酷爱蛋饼:今天愚人节


酷爱蛋饼:要不要整整他们


酷爱蛋饼:玩个大的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哦?


养生达人:哦?


雅雅最优雅:哦?


DJ姚来了:哦?


南南要长高:你别是做蛋饼,其他都可以


酷爱蛋饼:我们给对方说,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了,看看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听起来不错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最近总觉得夏之光在瞒着我什么


DJ姚来了:我也赞同,张颜齐最近就不对劲


雅雅最优雅:支持支持!


养生达人:我也赞同,套一套焉栩嘉话



 豪儿


酷爱蛋饼:任豪


一心炒股:安?老婆咋啦?


酷爱蛋饼: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了


一心炒股:老婆你都知道了?


酷爱蛋饼:嗯


酷爱蛋饼:

一心炒股:老婆我错了


酷爱蛋饼:嗯?错哪了?


一心炒股:老婆我不应该偷偷把你耳机卖了


酷爱蛋饼:!!!!!!


一心炒股:老婆我还有事没坦白


酷爱蛋饼:你说,我保证我不打你


一心炒股:老婆我还背着你和张颜齐去打球


酷爱蛋饼:你完了


酷爱蛋饼:

一心炒股:老婆我错了T﹏T


   你还不是对方好友,请通过验证再添加


一心炒股:。。。。。。。


脑洞大联想(6)


酷爱蛋饼:【截图】


酷爱蛋饼:【截图】


酷爱蛋饼:他完了,三天别想上我床


南南要长高:豪总牛逼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哇,看来这招有用啊


DJ姚来了:什么!张颜齐居然还和任豪去打球!居然不告诉我


雅雅最优雅:这么一看,张颜齐必有事瞒着你


养生达人:洛洛你把豪总怎么样了


酷爱蛋饼:果断拉黑


南南要长高:哇,这次豪总摊上事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哇⊙∀⊙!这么好使,下一个我上,我迫不及待了



  死不要脸夏之光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夏之光!粗来!


光光最爱小企鹅:怎么了老婆


光光最爱小企鹅: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你老实交代  有什么事瞒着我


光光最爱小企鹅:老婆我只不过刚刚和张颜齐打了一局王者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还有呢?这个不是重点


光光最爱小企鹅:老婆我错了


光光最爱小企鹅:我不应该拉着周震南偷偷深夜吃外卖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夏之光!


光光最爱小企鹅:老婆你那次睡着了,我T﹏T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有这种好事你怎么不叫我呢?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

光光最爱小企鹅:我错了老婆T﹏T


   你还不是对方好友,请通过朋友验证


光光最爱小企鹅:我。。。。。。。


脑洞大联想(6)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截图】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截图】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气死我了


酷爱蛋饼:消消气


DJ姚来了:妈的张颜齐   居然骗我


DJ姚来了:张颜齐刚刚给我说要去调音乐   居然和夏之光去打游戏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气不过啊


南南要长高:闻闻我冤枉啊,那天我就是想去喝口水,然后碰上夏之光正在偷吃外卖,结果他拉着我不走


雅雅最优雅:打死他打死他


养生达人:揍死他揍死他


酷爱蛋饼:给他做红糖糍粑


DJ姚来了:给他做蛋饼


酷爱蛋饼:。。。。。。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我气的是他为什么不叫上我,有这种好事居然不叫我


雅雅最优雅:呵呵


养生达人:呵呵


酷爱蛋饼:呵呵


南南要长高:看样子我没有解释必要


DJ姚来了:到我了到我了,妈的张颜齐骗我多少



   张大头  


DJ姚来了:张颜齐,滚出来


美猴王齐齐:咋咯?琛琛


DJ姚来了: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美猴王齐齐:没有啊


DJ姚来了:那你刚刚和夏之光打游戏怎么回事?


美猴王齐齐:靠!老婆你咋知道,就这一个


DJ姚来了:哦?


美猴王齐齐:真的没有了


DJ姚来了:那你和任豪去打球怎么解释?


美猴王齐齐:我。。。。。


美猴王齐齐:老婆你开天眼了!果然是我老婆,料事如神


美猴王齐齐:


DJ姚来了:别扯这些


DJ姚来了:还有啥事瞒着我?


美猴王齐齐:实不相瞒,我最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打碟机


DJ姚来了:

DJ姚来了:这个我满意,但我还是要打你


美猴王齐齐:我给你买打碟机,你还要打我吗?


美猴王齐齐:

DJ姚来了:张颜齐,你看看我有几个


美猴王齐齐:一二三...五个


美猴王齐齐:

DJ姚来了:你买那么多我也不用,乱花钱


DJ姚来了:张颜齐开门!



脑洞大联想(6)


酷爱蛋饼:哇!姚琛你干嘛呢


酷爱蛋饼:我都能听到隔壁踹门声了


DJ姚来了:【截图】


DJ姚来了:【截图】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不错呀,给你买了个打碟机


DJ姚来了:买个屁,我那么多的


DJ姚来了:张颜齐就知道乱花钱浪费钱


南南要长高:然后?你把张颜齐拉黑了?


DJ姚来了:没有,我揍了他一顿


DJ姚来了:让他骗我那么多


雅雅最优雅:。。。。。。。


养生达人:姚琛你最man


南南要长高:狠!


酷爱蛋饼:威猛!学到了学到了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下一个谁?


养生达人:我去!焉栩嘉比较乖



 馒头旺仔  


养生达人:嘉嘉呀,网课上完没


嘉嘉最爱吃鱼:我在我在老婆


嘉嘉最爱吃鱼:老婆怎么啦?


养生达人:我都知道你瞒了我一些事


嘉嘉最爱吃鱼:老婆我错了


养生达人:哪错了?


嘉嘉最爱吃鱼:老婆我不应该在咱们房间滑板,不小心把玻璃打碎了


养生达人:原来是你干的!我还以为是周震南砸的呢


嘉嘉最爱吃鱼:我还不想写53,偷偷把53藏在张颜齐床底下呢。。。


养生达人:

嘉嘉最爱吃鱼:老婆我错了


养生达人:你好好上网课吧


嘉嘉最爱吃鱼:T﹏T


   你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通过朋友验证


嘉嘉最爱吃鱼:完了......



脑洞大联想(6)


养生达人:气死我了


养生达人:【截图】


养生达人:【截图】


南南要长高:我默默被躺枪到,在你心里我就是会干坏事的人吗


南南要长高:

养生达人:对不起嘛,我错了


DJ姚来了:张颜齐又骗我!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打他打他打他打他


DJ姚来了:果断拉黑


雅雅最优雅:最后一个我来!赵让但敢骗我他死定了



  海绵宝宝让让


雅雅最优雅:赵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cp大粉头爱吃瓜:你怎么知道?


雅雅最优雅:什么事?


cp大粉头爱吃瓜:你看看这个小洛豪太甜了吧,啊啊啊我死了


cp大粉头爱吃瓜:你再看看这个光电潇应甜死了


cp大粉头爱吃瓜:你再看看这个小王子组合,青梅竹马陪伴,这也太好了吧呜呜呜


cp大粉头爱吃瓜:你在看看这个姚颜四起,重庆组合


cp大粉头爱吃瓜:雅雅?你怎么不说话?


     你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通过朋友验证


cp大粉头爱吃瓜:我。。。。。。。



脑洞大联想:(6)


雅雅最优雅:赵让我不想吐槽啥了


雅雅最优雅:【截图】


南南要长高:哈哈哈哈死于话多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哈哈哈哈死于话多


酷爱蛋饼:哈哈哈哈死于话多


养生达人:哈哈哈哈死于话多


DJ姚来了:哈哈哈哈死于话多


雅雅最优雅:。。。。。。。。


酷爱蛋饼:今天的套路大告成功!


酷爱蛋饼:让他们尝尝苦头


小企鹅闻闻最迷人:对,看下次还敢瞒咱们不



我太难了(5)


一心炒股:我被我老婆拉黑了


光光最爱小企鹅:我也被拉黑了


美猴王齐齐:我也被拉黑了


嘉嘉最爱吃鱼:我也被拉黑了


cp大粉头爱吃瓜:我也被拉黑了


一心炒股:。。。。。。。


一心炒股:都是兄弟啊


嘉嘉最爱吃鱼:

美猴王齐齐:

光光最爱小企鹅:

cp大粉头爱吃瓜:你们都是犯错被拉黑的,而我是话多被拉黑的


一心炒股:滚


光光最爱小企鹅:滚


美猴王齐齐:滚


嘉嘉最爱吃鱼:滚


cp大粉头爱吃瓜:。。。。。。。





end.......

评论(9)

热度(6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