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萍

(论坛体)赵让小老弟的吃瓜心历

主cp小洛豪   论坛体

纪实文    赵让视角

ll:洛洛      rh:任豪    ww:闻闻    jj:嘉嘉



1L 小老弟

我最近嗑到一对cp了,但是那对cp是我兄弟,以后都不敢正视他们两个了,在线求各位网友出出方案!



2L

楼上什么情况?



3L

他们把楼主当兄弟,结果楼主你想撮合他们在一起



4L

吃瓜中,感觉好精彩



5L 小老弟

我先介绍下自己啊,你们就叫我小老弟就好了,我那两个兄弟就分别叫rh和ll吧,我们是一个男子团体组合,在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



6L 小老弟

有一次团综录制时候,我们要求情景表演嘛,要求在一个圈里走,要是两个人对视上了就自动形成一组



7L

感觉好劲爆啊,对视啊



8L

楼主继续继续,还想听下去



9L 小老弟

然后喊停的时候,我旁边正好是rh,我就一直盯住他了,然后他没看我,就一直看着ll,最后还是ll把rh从我身边拽过去的



10L

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11L

哇,感觉不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12L 小老弟

我当时还没感觉到这俩有啥,然后老师要求我们演情景剧,演喜时候,ll直接冲到rh身上,我当时为ll捏了一把汗,因为一个大男人抱另一个大男人,就算体重再轻,也不一定能接住, 然后我万万没想到rh居然接住ll了,而且还挂了好一会,rh还下去捡东西还走了几步,我当时就感觉他俩怎么有点甜啊,而且他俩对视时候就气氛特别甜



13L

哇塞,居然接住了,这腰力有多好



14L

只有我关注重点不一样嘛,rh怎么会这么自然接住ll呢,这怎么感觉私下也这么干过吧



15L

我也赞成楼上的话



16L

能理解楼主为什么嗑起自己兄弟了,这么甜是人也想去嗑吧



17L 小老弟

我又回来了,我上次不是说到他俩对视很甜嘛,然后我后来就给我的舍友提了一下,就叫他雅雅吧,他当时也给我说也被他俩震惊到了,然后我就问他他俩不会不是正常兄弟情嘛,然后雅雅就给我说,不知道的别问,唉委屈



18L

哈哈哈心疼楼主



19L

我怎么感觉,一般不让问啥的都知道点什么



20L

楼上一语道破啊,我也这么感觉



21L

楼主可以再问问雅雅,说不定他知道什么呢



22L

对对对,楼主冲啊



23L

楼主怎么还没出现啊



24L

不会楼主发现他没嗑到真的就弃了嘛



25L

啊不要啊,我还没听完呢



一周后

26L 小老弟

我回来了



27L

啊啊啊!楼主你终于出现了



28L

楼主怎么最近没出现呢



29L

人家都说了是某男团,肯定会有些行程的



30L 小老弟

我这几天看rh和ll没什么互动,还以为我的cpBE了,直到今天我发现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



31L

啊?为什么?



32L

楼主这意思是,楼主嗑到真的cp了



33L

哇哇哇,感觉好劲爆啊,继续讲啊



34L 小老弟

我们团今天有个活动嘛,然后我有东西忘放在化妆间了,我就想过去取,然后发现只有rh和ll在化妆间里,最主要的是我刚刚问我们队长他俩去哪了,我们队长居然说他俩已经在活动室里等我们了,然后我就相信了,然后我还没进去, 我就看到rh在亲ll,我就tm震惊了



35L

哇哇哇,都亲了!



36L

我的天哪,我嗑到真的cp了!



3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8L

我想听后续,是不是被楼主撞破了



39L

+1



40L

+10086



47L 小老弟

我又来了,刚刚活动结束,我怎么可能撞破他俩啊,要给他俩机会,我现在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别人,去取证取证,等等我啊



48L

我怎么感觉他们团里就楼主不知道呢?



49L

听楼上这一说,好像有点道理



50L

之前雅雅给楼主说不要知道太多,还有队长骗楼主说他俩在活动室



51L

这种种迹象,感觉就楼主蒙在鼓里吧



52L 小老弟

我去取证回来了,知道真相的我哭了, 我刚刚去问ll的好朋友,粉丝老认为他俩是好闺蜜情感,就叫他ww吧,结果ww给我说,我早就知道他俩在一起,他俩之前在czy就在一起了,要不是当时在czy才比较低调,现在出道了巴不得告诉全世界他俩是一对,对了这里解释一下czy是我们之前参加的一个选秀节目,我们都是在那里认识的,知道真相我哭了,他俩居然瞒我这么久了



53L

哇,跟我猜的没错



54L

居然这么早就在一起了



56L

我居然嗑到真的cp了



57L

你们不觉得czy这个节目有点熟悉嘛



58L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这个团里的谁了,包括他嗑的那一对cp是谁了



59L

我也发现了



60L

响批紧急过来报道,我就嗑他俩



61L

没想到我嗑到真的cp了



62L

我还以为他俩BE了呢?没想到这么早就搞到一起了



63L

楼上注意语言,什么叫搞到一起,这叫爱情



64L

响批党一枚,我惊到了,我本来是吃瓜的,我看楼主描绘时候就自动联想正主,谁知道还真是正主啊,这世界上也太巧了吧



65L

我今天体会到吃瓜到自己正主身上了



66L

楼主呢?我还想听后续



67L 小老弟

我来了,我们今天火锅云录制,然后我和他俩分到一个组了,我内心是崩溃的,然后就和另一个要和我们录制的队友,就叫他jj吧,我就给jj说,咱们要看他俩秀恩爱了,然后jj给我说,这都小场面,你习惯就好,然后果不其然他俩还真秀恩爱了,ll直接叫rh豪儿,我当时被惊到了,但还是表现地面无表情,不能让别人看出来,然后ll还说什么rh给他整理房间的事,我就惊到了,ll呀,你想秀恩爱也不用这么高调吧



68L

哇,这么秀!



69L

都这么亲密叫了,要是有个男生在我旁边这么叫,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他了



70L

对对对,楼上说的有道理,还有整理房间,要是我舍友让我帮他整理,我肯定不情愿啊,因为我自己都没整理好还帮你整理



71L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72L 小老弟

刚录制完节目我又被秀到了,因为ll因为特殊情况没有和我们住在一块,然后我就去找rh说点事,结果rh正在给ll打电话,还说什么,我们不是说好只有我们两个人时候这么叫我嘛,不要被发现了,然后ll给rh说,豪儿,我这不是太想你了嘛,而且我要宣誓主权,我听的都快酸了,心疼我自己



73L

啊啊啊还有后续



74L

这也太甜了吧



75L

rh也太宠ll了吧



76L

我嗑到了,现在的我一脸姨母笑



77L 小老弟

唉,被迫吃狗粮的我,难受,不过我嗑到真的了,也祝他们更好吧,有更好的发展,悄悄的说一句ll说以后喝喜酒时候会给我很大的红包,想想就开心,好了我就写到这吧



78L

啊啊啊,是以后有结婚打算吗?



79L

这也太甜了吧,我想和你一起走完剩下一生



80L

要幸福啊啊啊




end.......

还会有洛洛视角和任豪视角

两天一篇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